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夢醒了?交易價值大幅滑落

2020/08/23 09:36

大谷翔平。(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知名分析網「Fangraphs」近日公布2020年最有交易價值的前50名球員,大谷翔平從去年的16名大幅滑落到43名。

超過十年來,「Fangraphs」每一年都會針對球員的交易價值進行點評,不僅止於球技,更評估該球員最近拿的薪水以及還有多久取得FA資格。年輕潛力新秀比起高價球星在此排行更吃香。

今年由勇士隊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獨占鰲頭,教士隊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居第二,國民隊索托(Juan Soto)是第三名。

26歲的大谷依然年輕,作為打者在850個打席中繳出135 wRC+,勝利貢獻(WAR值)約為5勝。不過排行仍從去年16名滑落到今年的43名,他今年球季結束將進入薪資仲裁,雖預期會大幅加薪,不過他要在2023年季後才取得FA資格,還有3年半可以控制。

內文指出,排名下滑的最大原因還是技術問題,取決於他到底能不能投球,大谷在2018年先發10場後動TJ手術,本賽季第2度登板發生前臂拉傷,加上去年也動了膝蓋手術,引來更多擔憂。

文中表示:「大谷的才華依然令人著迷,不過3個賽季只有12場先發,使他的交易價值從超棒變成還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