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田健太超狂開季寫隊史紀錄 美媒曝更勝神之左手

2020/08/23 11:38

前田健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田健太去年季後在三方交易案中從道奇前往雙城,開季至今表現優異,先發5場拿下3勝0敗,防禦率2.27,美國媒體更提到他超越隊史傳奇投手的數據。

美媒「The Athletic」撰文提到:「去年三方交易案中最佳投手已經出來了,就是雙城的前田,他在19日比賽中連續三振8名打者在內,共飆了12次三振,最後還差點無安打比賽,倘若該役真的投出無安打,就是僅次薛哲,飆出最多連續三振的無安打比賽。薛哲在2015年對大都會曾連飆9K還完成無安打。」

前田本季5場先發只被敲出14支安打,被打擊率僅有.128、WHIP值僅0.63,雙城及其前身參議員隊的歷史上從沒有投手可在5場登板內拿到這樣的成績。

最接近的是大聯盟生涯拿下417勝的強森(Walter Johnson),在1913年的前5場比賽被打擊率.178、WHIP值0.73。再來就是2屆塞揚得主、「神之左手」山塔納(Johan Santana)在2007年的被打擊率.198、WHIP值0.94。

前田的成績竟然比上述兩人還要優異,是雙城本季雄居美中龍頭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