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寫美日生涯最慘紀錄 楚奧特率天使贏球

2020/08/23 10:41

大谷翔平今日依舊安安靜靜沒安打,打擊率持續下探。(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挑戰美西龍頭運動家主場,天使主砲「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沒在怕的,單場3打點率隊以4:3止敗,大谷翔平今日4支0,連20打席無安打創個人在美日職棒生涯最慘紀錄,打擊率只剩.165。

楚奧特單場3打點,幫助天使止住連敗。(法新社)

天使前2局都有攻勢,1局上佛列契靠運動家捕手球未接實,滑回本壘攻下第一分。二局上,一三壘有人佛列契擊出三游滾地球,但運動家守備繼續「中邪」,三壘手查普曼(Matt Chapman)發生失誤錯失雙殺機會結束這局的機會,天使得到第二分,且繼續維持得點圈有人優勢。

這個失誤讓運動家馬上付出更大代價,楚奧特繼續維持生子後的好運勢,兩出局後擊出一支位在中左外野防守空檔的長打,為天使再打下2分。

運動家先發巴西特(Chris Bassitt)度過前2局亂流後,後續3局都未讓天使有突破機會,總共投5局被敲6支安打,失4分僅2分是自責分,並賞給對手6張老K。隊友的火力在2、4、5局分別攻下1分,第五局奧爾森 (Matt Olson)的二壘安打把天使先發坎寧(Griffin Canning)打退場,但後續攻勢也被天使牛棚阻斷,無力逆轉比分。

坎寧今日主投4.2局,被打6支安打失掉3分全是自責分,雖送出3次三振,但也保送2位打者。

楚奧特今日除了攻擊打下3分,守備也幫投手大忙。8局下接殺運動家首位打者奧爾森的中外野強勁飛球,避免沒有人出局被攻佔得點圈的危機。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先發第5棒指定打擊,獲保送一次,吞下一張老K,沒有擊出安打,創個人美、日職棒生涯最長連20打席無安打紀錄,打擊率僅剩.165。

巴西特被隊友搞到多丟2分,吞下本季首敗。(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