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挨轟後又因保送掉分 薛哲:我還需要變得更好

2020/08/23 11:28

薛哲五局上自亂陣腳,被開轟再保送丟分,無法完成五局投球,無關勝敗。(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與馬林魚今日進行雙重賽,第一場國民靠著馬林魚在第一、四局的守備瑕疵與失誤率先攻下分數,最終以5:4收下本日第一勝。國民王牌先發薛哲(Max Scherzer)無關勝敗。

國民第一戰推出薛哲,但他今天表現驚險,在第五局遭遇嚴重亂流,兩出局二壘有人,被打出安打先失一分。接著又被喬伊斯(Matt Joyce)炸裂一發兩分砲,驚濤駭浪尚未結束,薛哲又把壘包堆滿,結果保送馬林魚打者擠回一分,讓比分只剩一分差。他也隨即被換下場,幸好隊友成功解決危機沒讓失分擴大。

總計薛哲本場4.2局投球被敲7安丟掉4分,雖然送給馬林魚打者五次三振,但挨了一發全壘打,防禦率上漲到4.31,最後無關勝敗。

對於五局的大亂流,賽後受訪時薛哲說:「第五局他們(馬林魚打者)成功掌握我的失投球,讓我沒辦法完成工作。我相信即使在比賽後段用球數超過100球,自己也能夠丟出不容易被攻擊的球。可惜不幸的是過去幾場我沒能發揮出這種實力,我還需要變得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