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刷新季後賽OT得分差紀錄 雷霆力退火箭終於開胡

2020/08/23 10:32

雷霆搶下季後賽首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系列賽吞下2連敗的雷霆今與火箭一路廝殺至延長賽,靠著在OT打出15:3、史上季後賽最多的12分差,終場以119:107贏球,艱辛拿下季後賽首勝。

在「魏少」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因傷無法出賽下,火箭前兩戰都以雙位數分差獲勝,今上半場打完在哈登(James Harden)24分帶領之下以63:57暫居領先;易籃後雷霆繼續緊咬比分,第四節結束前、火箭在103:104落後下要到犯規罰球,豪斯(Danuel House Jr)兩罰中1,錯失超前機會,保羅(Chris Paul)鐘響前上籃未進,雙方進入延長加賽。

不過哈登在延長賽開始不到一分鐘後,就累積6犯畢業離場,也成為雙方勝負分水嶺,雷霆在保羅外線穩定發揮之下,打出一波12:0的猛烈攻勢,反觀火箭在少了哈登之下,前7次出手皆墨,直到剩下56秒才由豪斯三分命中,拿下延長賽的唯一分數,雷霆終場就以119:107帶走勝利,延長賽的12分差寫下季後賽OT的最大分差紀錄。

施洛德(Dennis Schroder)今從板凳出發轟出雷霆全隊最高的29分,保羅貢獻次高的26分、另有6籃板5助攻,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挹注23分7籃板6助攻,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20分7籃板。

哈登今砍下全場最高的38分,另有7籃板8助攻,豪斯繳15分、10籃板「雙十演出」,替補上陣的J.格林(Jeff Green)22分、7籃板、8助攻。

哈登延長賽剛開始就犯滿畢業。(美聯社)

保羅今繳26分、另有6籃板5助攻。(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