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教士又轟滿貫砲了!近6戰共5發寫史無前例紀錄(影音)

2020/08/23 11: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最會轟滿貫砲的教士隊今迎戰太空人,2局下新人柯朗沃斯(Jake Cronenworth)再度如法炮製,團隊近6戰5發滿貫彈是大聯盟史上第一次。

教士從17日小塔提斯開始,連續4戰都有滿貫砲演出,為大聯盟史上第一次,昨連續紀錄雖正式中斷,今戰太空人教士依舊砲火猛烈,2局包括柯朗沃斯的滿貫砲在內,單局就扛出3轟,一共打了13個人次、狂灌9分,終場以13:2大勝。

根據大聯盟官網記者Sarah Langs指出,教士成為史上第一支6場比賽敲出5支滿貫砲的球隊,在此之前的紀錄是2006年7月大都會的4發。另外根據《MLB Stats》指出,教士本季已經累積6發滿貫砲,其他29支球隊還沒有任何一支轟出超過3發。(13:16更新)

柯朗沃斯轟出滿貫砲(右後1)敲出滿貫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