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瑞爾種族歧視辱罵東契奇 各界籲聯盟重視懲處

2020/08/23 11:23

哈瑞爾日前與東契奇爆發口角衝突。(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西部季後賽首輪第3役,快艇前鋒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以種族歧視字眼當眾辱罵獨行俠後衛東契奇(Luka Doncic),已引發美國輿論界批評,包括ESPN球評威廉斯(Jay Williams)在內許多圈內人都表態,聯盟應該重視此事並加以懲處。

脾氣火爆的哈瑞爾,此役首節跟東契奇爆發口角衝突,居然直接怒罵他是「婊子生的白人男孩(A bitch ass white boy)」,連帶導致雙方人馬之後爭執不斷,臨場火藥味十足,而這句涉及種族歧視的低俗話語,就在首節還剩5分15秒被電視轉播拍個正著,許多球迷在網路分享這段影音,甚至還有人發動請願,要求聯盟停賽重罰,但NBA迄今尚未針對哈雷爾不當舉動做出回應。

同樣黑人球員出身的威廉斯,就痛批後輩哈瑞爾做出最差勁的不良示範,這位知名球評在個人推特發文:「這是不可接受的。尤其在現今比賽中,我們不需要這麼做,特別是在我們為了與種族平權有關的一切事務努力奮鬥過程中,即使你情緒失控,也絕對不該這麼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