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搞砸前田勝投 隊友竟送高級日本米賠罪

2020/08/23 12:18

前田健太。(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轉戰雙城的日籍投手前田健太,19日演出8局無安打比賽,直到第9局才破功退場,而且他下場之後雙城終結者竟然還放火,讓他的勝投飛了,前田今天在YouTube頻道上透露,事後終結者送他日本高級米的提貨券賠罪。

羅傑斯。(美聯社)

前田在YouTube上傳影片,透露事後雙城終結者羅傑斯(Taylor Rogers)在置物櫃上放了一封信,署名給「健太」。

前田表示:「以前在日本,牛棚放火讓先發投手勝投飛了,道歉這件事情是一定會做的,但是在美國卻不太有。當然會道歉的也是有,但我自己也不會特別想收到這種歉意,我自己覺得這就是棒球嘛。」所幸雙城最後仍在延長賽贏球。

即便如此,羅傑斯說無論如何都要給他東西賠罪,一開始是想送酒,但因為前田不喝酒,他本人想說那也可以分給翻譯、工作人員喝,但羅傑斯又說不行,「一定要健太真正需要的東西。」

最後羅傑斯送的是附近一間日本料理店在網路上有販售高級日本米的提貨券,跟道歉信一起放到前田的置物櫃裡。前田表示,他很開心,所以臨時決定拍了這部片,此外他也得到了球團給的當天比賽紀念球、穿著的球衣也好好保存,上頭還有大聯盟官方紀錄組人員賽後貼上的認證貼紙,他開心表示:「雙城真的是很棒的球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