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培瑞茲7局好投無用 紅襪牛棚慘遭金鶯狠啄

2020/08/23 13:07

培瑞茲解決金鶯打者,卻解決不了隊友放火問題,第三勝還要再等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左投培瑞茲(Martin Perez)今日面對金鶯打線,繳出七局只被敲五安掉一分好投,守住打線製造的領先,卻守不住牛棚高效率的放火。延長賽十局紅襪慘遭金鶯4:5逆轉,終止最近的三連勝。

培瑞茲在二局被瓦拉卡(Pat Valaika)狙擊,打出一發陽春砲,不過金鶯打線接著就被一路壓制到七局結束,還吞了六次三振。繳出優質先發的培瑞茲,手握3:1領先退場同時還是勝投候選人。

被壓制大半場比賽的金鶯打線,最後啄穿紅襪牛棚,延長賽逆轉奪勝。(法新社)

沒想到八局接替投球的泰勒(Josh Taylor)又再次救援失敗,0.2局投球被敲一發全壘打失兩分,搞掉培瑞茲勝投,自己的防禦率也高升至19.29。紅襪換上貝瑞瑟(Ryan Brasier)成功止血。

九局兩隊都沒能再攻下分數進入延長賽,紅襪10局上攻下一分超前,攻守互換。紅襪推出巴恩斯(Matt Barnes)負責關門,沒想到前一場才抓下本季首次救援成功的他,今天上來卻放火。面對艾伯托(Hanser Alberto)投出暴投,讓三壘跑者跑回追平分。最後在滿壘的時候,被賽維林諾(Pedro Severino)敲出再見安。

[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