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王柏融首支長打出爐 火腿11:0完封樂天

2020/08/23 16:27

第九局

9上,樂天三上三下,火腿最後以11:0大勝。

第八局

8下,樂天這局換釜田佳直後援,清水優心敲三壘方向飛球遭接殺,中島卓也獲保送,淺間大基吞三振,松本剛挨觸身球,西川遙輝、中田翔、谷內亮太連續敲安,火腿以11:0領先。

第七局

7下,宋家豪續投,三振掉清水優心後被中島卓也敲出二壘安打,代打王柏融的淺間大基選到保送上壘,松本剛敲出三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火腿4:0領先。宋家豪連續4場比賽掉分,樂天決定換投。換上安樂智大,西川遥輝再敲安、帶有1分打點,火腿5:0領先。

中田翔敲安,渡邊諒敲安,清宮幸太郎擊出三分砲,火腿以8:0領先。

---

7上,火腿換上堀瑞輝登板,淺間大基上場守左外野,王柏融正式退場。太田光擊出投手前滾地球刺殺,遭球棒擊中的堀瑞輝短暫退場後再度回到投手丘。辰己涼介界外飛球遭接殺,小深田大翔右外野飛球遭接殺。樂天依舊0:2落後。

第六局

6下,王柏融3球遭三振。松本剛敲安上壘,西川遥輝敲出右外野方向深遠安打,火腿一人出局後攻占二三壘。樂天換上夏格瓦(JT Chargois)中繼,中田翔揮空遭三振,兩出局後渡邉諒敲內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火腿1:0領先,火腿攻占一三壘。下一棒清宮適時安打、西川遙輝回來得分,火腿2:0樂天。樂天再換投,換上我國好手宋家豪,讓石井一成擊出飛球遭接殺,火腿沒有再添分數。

6上,田中和基敲安上壘,隨後盜壘成功,鈴木大地遭三振。淺村榮斗界外飛球遭接殺,火腿選擇故意保送島內宏明,樂天派出銀次代打、選到保送,樂天再推藤田一也代打,滿壘之際遭到三振,樂天留下殘壘。

第五局

5下,清宮幸太郎一上來就敲安,石井一成犧牲觸擊,將清宮推進至二壘,清水優心深遠飛球遭接殺,清宮上到三壘。中島卓也遭三振,留下殘壘,雙方還是0:0平手。

5上,兩出局後辰己涼介敲出內野安打,隨後盜上二壘,不過小深田大翔沒能把握得點圈有人的機會,滾地球遭刺殺,三出局。

第四局

4下,火腿三上三下。

4上,田中和基滾地球遭刺殺,鈴木大地左邊方向安打、淺村榮斗遭三振,島内宏明再敲安,樂天攻佔一二壘,韋赫森三振羅梅洛化解危機。

第三局

3下,清水優心滾地球遭刺殺,中島卓也滾地球遭刺殺。兩出局後,王柏融相中第一顆球,就敲出中右外野方向深遠安打,突破連續18打數無安打的低潮,本季首支長打出爐,也是火腿本場比賽第一支安打,隨後樂天發生牽制失誤,王柏融順利上到三壘。不過松本剛敲出滾地球出局,王柏融沒能回來得分。雙方還是0:0平手。

3上,樂天三上三下。

第二局

2下,中田翔二壘上空飛球遭接殺。渡邉諒選到保送,清宮幸太郎中外野方向飛球遭接殺。石井一成二壘方向滾地球,渡邉諒遭封殺,三出局。

2上,樂天三上三下。

第一局

1下,王柏融生涯首度在日職一軍擔任開路先鋒,在1好3壞後敲出左外野方向飛球遭接殺。福井優也隨後K掉松本剛,並讓西川遥輝擊出三壘方向界外飛球遭接殺,火腿首局三上三下,雙方還是0:0。

1上,一出局後田中和基敲內野安打,隨後清宮幸太郎在投手牽制時發生失誤,田中上到二壘,鈴木 大地滾地球遭刺殺,兩出局,田中和基上到三壘。淺村榮斗滾地球遭刺殺,樂天留下殘壘。

日本火腿先發打線:

1.(左)王柏融 
2.(右)松本剛
3.(中)西川遥輝 
4.(指)中田翔
5.(二)渡邉諒 
6.(一)清宮幸太郎 
7.(三)石井一成 
8.(捕)清水優心 
9.(游)中島卓也

先發投手:韋赫森(Drew VerHagen)


樂天金鷲先發打線:

1.(游)小深田大翔
2.(右)田中和基
3.(三)鈴木大地
4.(二)淺村榮斗 
5.(左)島内宏明
6.(指)羅梅洛(Stefen Romero)
7.(一)内田靖人
8.(捕)太田光
9.(中)辰己涼介

先發投手:福井優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