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有一種友情叫瓊斯與邁肯齊 他跑到停車場屋頂看好友初登板

2020/08/23 12:53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受到疫情影響,印地安人主場未開放球迷進場觀戰,但這阻止不了22歲印地安人頭號新秀瓊斯(Nolan Jones)見證好友邁肯齊(Triston Mckenzie)在大聯盟初登板的決心,他跑到球場對街停車場的屋頂上眺望比賽;這份百分百的動人友誼,不但吸引大聯盟官網報導,也讓印地安人在官方推特分享他在屋頂上的照片。

23歲的印地安人新秀邁肯齊今天對老虎進行大聯盟初登板,他第1局就表現精彩,先製造兩個滾地球出局,再對3棒老虎球星卡布雷拉投出三振。當邁肯齊結束第1個半局走下投手丘時,瓊斯就在對街停車場的屋頂上用手機發了一段好友影片,他在遠方小小的身影也吸引大聯盟官網注意,並透過簡訊回應媒體詢問,只簡單寫道:「不能錯過初登板。」

邁肯齊是在2015年選秀首輪獲印地安人選中,身為內野手的瓊斯則在隔年選秀第2輪獲選,兩人就在小聯盟體系一同磨練,過去七週也都在俄亥俄州的替代訓練基地共同訓練,早已建立革命情感。理論上瓊斯和其他球迷一樣都不能進入球場,除非他在球隊正式名單上,因此他也沒有向球團詢問是否可在保持社交距離的情況下在球場內觀看比賽,自己就跑到停車場的屋頂上觀戰,用行動支持好友。

瓊斯的心意滿分,邁肯齊也用滿分的大聯盟初登板表現回應好友,他繳出6局只失1分並飆10K的優質內容,率隊6:1贏球,漂亮拿下生涯首勝。

邁肯齊拿下生涯首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