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中職扛第一棒累計75打席 曾經首局首打席開轟

2020/08/23 13:01

王柏融在中職曾經首局首打席開轟。(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日本火腿台灣打者王柏融,今天下午1點在主場迎戰樂天,這是他在日職一軍生涯首度打第一棒,力拚中止個人連17打數沒有擊出安打,事實上,這個角色對他而言並不陌生,過去他在中職Lamigo桃猿也多次打過第一棒。

王柏融過去在桃猿先發第一到六棒都打過,第七到九棒都沒打過,其中第一棒總計75打席,61打數擊出24支安打,打擊率3成93,另有5轟、14分打點,獲得14次四死球,2017年9月8日曾對中信兄弟洋投羅曼轟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

當然,王柏融在中職最常打的棒次是第三棒,累計1283打數擊出498支安打,打擊率3成88,外帶69轟、266分打點。

至於王柏融在日本火腿常打的第五棒,過去他在中職也只打過一次,獲得觸身球即退場,沒有留下太多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