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晉級後越打越認真 王子維混雙獲第5直呼可惜

2020/08/23 14:19

王子維(左)、劉巧芸。(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羽球王子」王子維在第2次全國羽球排名賽中,和合庫學妹劉巧芸搭檔在混雙出擊,今在第5、6名排位賽以17:21、21:11、21:14拍下張昊曌/林筱閔,拿下第5名。原本抱持著來享受比賽的王子維笑說,後面越打越認真,也覺得前面輸掉的那一場很可惜,希望把這次學到的東西,好好運用在單打。

王子維這次首度在排名賽中參與雙打,他和劉巧芸在混雙從資格賽打起,一路闖進會內,可惜在8強落敗,王子維說:「原本目標贏一場就好,但後來越打越好,進到8強也更有信心,輸掉那一場真的很可惜。」王子維表示,因為過去沒有雙打的訓練基礎,沒能及時做出應變,和學妹討論後也認為還有很多地方可以改進。

至於未來還會不會想挑戰雙打?王子維說,有機會的話可以試試看,但現階段以單打為主,參與雙打主要目的,是想把在這之中學到的東西,應用在自己的主項上。

「這次打完雙打,學到怎麼去跟隊友溝通,算是不同收穫,也是很不一樣的體驗。」王子維表示,之前因為有全團賽、模擬賽還有排名賽,大多時間都在為比賽做準備,接下來將會回歸單打的週期訓練,並為國際賽做準備。

王子維。(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