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火力回來了?阿土伯繳猛打賞 連4戰雙安演出(影音)

2020/08/23 15: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今雖以2:13慘輸教士,不過不是沒有好消息,當家球星「阿土伯」艾圖維(Jose Altuve)單場4支3繳猛打賞,連續4戰都敲2支以上安打,火力似乎正在復甦。

太空人休賽季深陷作弊風波,陣中強打開季後的表現都被放大檢視,其中曾3度拿下打擊王的艾圖維更是與昔日榮光有不小落差,今年前22場比賽打擊率僅1成68,還一度向教練團自請將棒次往下調。

太空人近期展開客場5連戰,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在美國時間19日面對洛磯2連戰首戰就將艾圖維調回第2棒,而他似乎也較熟悉打前段棒次,連續三場比賽都敲雙安,今更是繳出4支3猛打賞、跑回1分,守備上也有精彩演出,在5局上演空中抓飛鳥美技,接殺教士超新星小塔提斯的強勁平飛球。

艾圖維自19日重新扛起第二棒後,最近4場比賽累積18個打數9支安打,打擊率達5賽季打擊率也從1成68回升至2成21。

艾圖維火力復甦。(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