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咖洋砲瓊斯又炸裂 3戰4轟助歐力士換帥後奪3連勝

2020/08/23 18:18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力士洋砲瓊斯(Adam Jones)近況火燙,今揮出一發超前比分的陽春砲,近三戰共轟4發全壘打,幫助球隊以6:5擊敗西武獅。歐力士日前換了二軍監督中嶋聰暫代一軍監督一職後,新官上任就收下3連勝。

前7局打完兩隊戰成3比3平手,第8局下西武獅換洋投蓋瑞特(Reed Garrett)登板中繼,1出局後輪到瓊斯打擊,他鎖定一顆151公里的卡特球,掃出左外野陽春砲,幫助球隊取得領先。歐力士該局再靠T-岡田、伏見寅威的二壘安打,再拿2分。

歐力士第9局換漆原大晟後援,西武外崎修汰敲二壘安、栗山巧適時安打追回2分,最後仍驚險守成,歐力士以6:5贏球,奪得3連勝。

瓊斯此戰4打數1安就是陽春砲,賽後打擊率為2成47。瓊斯近三場轟出4發全壘打,這也是他轉戰日職後首度連3場開轟,本季全壘打數來到9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