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張芷瑄以賽代訓輕鬆跑 姊妹花吸睛成活動嬌點

2020/08/23 15:42

張芷菱(左起)和張芷瑄一起參賽相當吸睛。(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響應台新女子路跑「姐姐妹妹一起來」口號,2017年台北世大運女子半馬團體賽銅牌、2018 Taishin Women Run TPE半馬金牌的張芷瑄,特地帶著妹妹張芷菱共襄盛舉,享受這場女性限定路跑。

2020 Taishin Women Run TPE 今日清晨開跑,張芷瑄參加21K組,以賽代訓排名第3。雖然今年許多比賽因疫情取消,她並未中斷訓練,上半年積極加強基礎動作及提升速度,和南港高中學生一起進行間歇訓練時,更從小選手身上看見以前身影,她也要求自己莫忘初衷,「這場沒做調整,前面12公里我用四分速跑,放慢後想說如果體能OK後半段再加速,但感覺上不去就順順跑完,時間比預期慢了兩分鐘左右,下一場是台北馬拉松。」

上次張芷瑄和好友參賽,這回多了小三歲的妹妹張芷菱相伴。去年初開始接觸跑步的張芷菱透露,主要是為了瘦身,到泰國畢旅時拍照好看些,也成功減重2、3公斤,後來受姐姐鼓勵,才持續跑步。剛從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行銷管理系畢業的張芷菱說,跑步對她是很棒的抒發壓力方式,可以盡情流汗身心舒暢,也能夠鍛鍊意志力,這是她個人第二場比賽,也是首度和姐姐參加同場比賽,但組別不同,10K組成績比預期快了3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