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霆「無名小卒」道特守哈登有用 但兩人年薪差252倍

2020/08/23 17:00

雷霆道特(右)防守火箭哈登(左)。(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雷霆今天在西部季後賽首輪靠著保羅(Chris Paul)、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及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聯手轟78分,在延長賽以119:107氣走火箭,將系列戰追成1:2,除了3名後衛主宰進攻,無名小卒道特更是擔任防守大鎖,讓哈登在三分球僅13投3中。

21歲道特和哈登都是來自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只是學長哈登是2009年的選秀探花,但道特在2019年報名NBA選秀卻名落孫山。

道特最後獲雷霆親睞,先簽下一紙雙向合約,今年才被球隊以4年約綁定,但他今年年薪僅15萬美元(約450萬台幣),至於他負責防守的哈登年薪高達3780萬美元(約11.1億台幣),兩人薪水差距高達約252倍。

道特的進攻能力擺在NBA確實難以立足,他今日三分球6投皆墨,但厚實體型成功派上用場,全場幾乎都盯著哈登,成為雷霆贏球的隱形功臣,美國球迷在推特上說,道特今日的防守展現堪稱聯盟最好的防守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