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獨行俠系列賽勝負關鍵! 東契奇檢查結果出爐

2020/08/23 19:44

東契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昨日的快艇與獨行俠G3季後賽,獨行俠陣中「歐洲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在第三節末左腳踝不慎扭傷,而當時東契奇受訪時表示自己身體沒事,也將進行核磁共振檢查(MRI),現檢查結果出爐,據《ESPN》記者Tim MacMahon推特發文,東契奇的傷並沒無造成太大影響。

在昨日的比賽中,東契奇在第三節約剩4分鐘時,不慎左腳先遭快艇雷納德(Kawhi Leonard)撞到,然後腳踝拐到後痛苦倒地後退場進休息室進行治療。雖在第四節重新上場,但在剩下9分鐘時,再度退場。而原先今早要做MRI檢查,不過獨行俠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透露,迪士尼園區的相關儀器出現問題,球團正努力進行排解。

記者Tim MacMahon稍早在推特發文,表示東契奇是輕微扭傷,而檢查結果也顯示東契奇的傷無大礙。目前獨行俠在系列戰處於1:2落後,若明輸球對方將會讓對手率先取得聽牌優勢。

復賽手感就很火燙的東契奇,在季後賽3場仍有場均27.7分8.7助攻8.3籃板成績。雖卡萊爾表示,可能要到賽前最後一刻才會知道東契奇能否上場,但Tim MacMahon指出,目前最有可能影響東契奇明天出賽的因素,可能是比賽的高速度會對東契奇的左腳造成負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