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連4戰完投勝! 中日龍王牌大野雄大追平田中紀錄

2020/08/23 20:04

中日龍左投大野雄大。(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日龍王牌左投大野雄大今在主場面對橫濱DeNA,他完投9局無失分,幫助球隊以3:0完封對手。這是自2013年樂天金鷲強投田中將大之後,日職相隔7年出現連4戰完投勝的投手。

大野雄大首局只用9球,第二局僅用8顆球,最後他用112球完投9局無失分,只被敲5支安打,送出7次三振,另有2次保送,獲得本季第4勝。

根據《日刊體育》報導,大野雄大連4場完投勝,追平2013年田中將大7月9日至8月2日的紀錄。中央聯盟前一次出現至少連4場完投勝已經是2006年,當年中日龍投手佐藤充連5場完投勝。

大野雄大將挑戰中日龍隊史最多的連5場完投勝紀錄。日職最多連續場次完投勝紀錄保持人,是前巨人名將齋藤雅樹的11場。

不過,大野雄大此役只賞7次三振,無緣追平傳奇球星野茂英雄連4場完投並至少賞雙位數三振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