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生涯初完封達成 陳仕朋想再挑戰更高紀錄

2020/08/23 21:06

富邦悍將陳仕朋今投出生涯首場完封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富邦悍將陳仕朋今天投出從小棒至今的第1場完封勝,他表示,每一個投手都會想挑戰自己的極限,希望有機會再挑戰更高的紀錄。

陳仕朋上一場對統一獅先發8局失3分,當時想挑戰生涯第1場完投勝,被總教練洪一中打回票,今天雖然前8局投111球已經創生涯新高,洪一中終於同意陳仕朋拚完封,洪一中表示,很高興陳仕朋創造紀錄。

陳仕朋表示,印象中以前從來沒有投出過完封,今天投到第7局開始想到有機會挑戰,第8局結束時教練團再度跟他確認是否要續投,他當然點頭,也很感謝捕手林宥穎在最後2局一直提醒他要撐下去。

陳仕朋成為本季投出完封勝的第2人、本土第1人,上一個完封勝的投手是索沙,上一個本土投手則是2018年的Lamigo桃猿蘇俊羽。

富邦悍將陳仕朋今投出生涯首場完封勝。(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