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你馬幫幫忙!」 壘審判決讓洪總無奈(影音)

2020/08/24 06: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昨晚靠著本土左投陳仕朋飆出生涯首場完投完封,幫助球隊以6:0擊敗樂天桃猿。但比賽中悍將總教練洪一中不滿一壘審王俊宏的判決,讓他相當無奈。

此戰第三局下,桃猿捕手嚴宏鈞敲游擊方向滾地球,悍將游擊手李宗賢傳一壘,但他傳球有偏差,悍將一壘手范國宸仍接到球,一壘審王俊宏起初判定范國宸的腳離開壘包,打者安全上壘,悍將這時提出挑戰,經過電視輔助判決後,改判打者遭刺殺出局。

到了第八局悍將無人出局攻占一、三壘,悍將捕手林宥穎敲游擊方向滾地球,桃猿策動雙殺守備,先傳二壘封殺,桃猿二壘手郭嚴文再傳一壘,一壘審王俊宏判定刺殺出局。這判決讓林宥穎當下難以置信,洪一中當下從休息室走出來抗議、並提出挑戰,經過電視輔助判決後,改判林宥穎安全上壘。

由於這是悍將用掉第2次的挑戰權,洪一中在休息區兩手一攤表達不滿。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