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滿滿洋蔥! 戴資穎手上刺青秘密大公開

2020/08/23 21:55

戴資穎。(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今晚在自己Instagram上直播和網友互動,被網友「敲碗」詢問是否能介紹自己身上的刺青?而小戴也大方回應粉絲的問題,挑了自己最喜歡的刺青跟大家解釋,她表示,這個刺青和爸爸戴楠凱有關,也是她打球最大的力量。

戴資穎今晚在直播當中秀出手上的刺青,上面有一隻蛇和「相信自己」的字樣,小戴解釋,蛇是爸爸的生肖,上面的「相信自己」則是戴爸的手寫字,「這是我爸爸最常跟我說的一句話,面對任何比賽都要相信自己。」

戴資穎表示,因為以前經常與比自己年長的選手比賽,吞敗是常有的事情,但爸爸總會鼓勵她,要她相信自己,她坦言,當時給自己的壓力比較大,有點沒能量,情緒也不太好,後來才會想要把爸爸的鼓勵刺在手上。

戴資穎提到,要刺青前很怕爸爸不答應,也拜託媽媽幫忙溝通,「我沒有偷刺,刺青有經過爸媽的同意,我覺得這是一個尊重,當他們同意我去做這件事情時,我才會去做,如果他們不喜歡的話 我就不會去做。」

小戴透露,當初還沒決定要刺什麼樣式,爸爸還特別寫了兩種版本的字讓她選擇,這個刺青也為她帶來很大力量,「我自己很喜歡這個刺青,每次在場上把手舉起來喊聲,都感覺更有力量。」她也感謝自己的羽球路有很多人幫忙,更重要的是家人的陪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i Tzu Ying戴資穎(@tai_tzuyi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世界球后戴資穎今晚在自己Instagram上直播和網友互動。(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