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2連勝老八拓荒者後 詹皇這麼做讓人驚呆了

2020/08/23 21:43

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贏了西部季後賽首輪第3戰, 詹姆斯(LeBron James)顯然不夠過癮,君臨天下的「大帝」賽後沒休息,反而直接補做重量訓練,自我要求的強烈企圖心展露無遺。

「終場哨音響起,但今天的工作還沒結束。」賽後湖人隊官方特地在推特秀出兩張照片,持續威嚇群雄的意味十足,原來當家球星詹皇意猶未盡,打完不累乾脆再進重訓室加緊苦練,甚至直接脫掉球衣,連比賽球褲都沒更換,強大肌肉與意志都讓人懾服,美媒如此評論:「你很難想像照片中的這個人,已經在聯盟打了17年,而且剛剛出賽30多分鐘。」 

35歲詹皇寶刀未老,此役展露侵略性,出賽34分鐘,18投11中包括三分球8投4中,豪取38分、12籃板、8助攻、2抄截,不但率西霸天湖人116:108輾壓拓荒者,首敗之後2連勝超前,更重創「小里飛刀」里拉德(Damian Lillard)所帶起的「老八傳奇」氣勢,連27歲的年輕隊友A.戴維斯(Anthony Davis)都說:「他現在進入季後賽的攻擊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