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延長賽12局擊退兄弟 餅總賽後直衝廁所

2020/08/23 22:13

統一獅隊代總教練林岳平。(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統一獅猛威爾今天在一軍「開箱」,與中信兄弟羅傑斯合演投手大戰,兩隊打出3天內第2場延長賽,獅隊在唐肇廷代打建功帶動下,於12局上灌進4分以4:0中止2連不勝,總教練林岳平整整憋尿12局,賽後箭步直衝廁所。

猛威爾19日剛在二軍先發,只休3天直接在一軍「開箱」,用91球投6局挨4安、送出7K無四死球無失分;近況絕佳的羅傑斯不惶多讓,用108球投8局挨5安、也飆7次三振沒掉分,連續4場交出至少7局的優質先發。

猛威爾表示,上週請教羅里奇、布雷克,獲得許多兄弟打者訊息,捕手林祐樂非常聰明,雖是首次與他搭檔,卻充分運用他的4種球路,「大家都要我享受比賽,很高興一軍初登板就有這種表現。」

林岳平指出,球隊需要猛威爾這種等級的洋投,希望未來表現都像這場一樣,幫球隊多搶下勝利,至於賽後馬上跑廁所,「我整整12局沒去,因為氣不能跑掉,大概尿了90秒有吧?」

統一獅唐肇廷代打建功。(記者廖耀東攝)

統一獅唐肇廷代打建功。(記者廖耀東攝)

統一獅隊先發投手猛威爾。(記者廖耀東攝)

統一獅在延長賽12局擊敗中信兄弟。(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