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終結生涯最慘低潮 大谷翔平敲本季最遠一轟 (影音)

2020/08/24 07: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踢館運動家主場,大谷翔平在歷經美日職棒生涯最慘連21打席無安打低潮後,今天在第3局開轟,敲出逆轉3分砲助天使反超比分,也是他本季距離最遠的一發全壘打。

大谷今天在3局上一三壘有人時,砲轟運動家王牌蒙塔斯(Frankie Montas)的95.3英哩速球,扛出左中外野大牆助天使反超比分為3:2。

根據「Statcast」統計,這發全壘打飛行距離439英呎、擊球初速111.3英哩都是他本季最佳。

這發全壘打是大谷本季第5轟,也是大聯盟生涯第45轟,超越現羅德監督井口資仁曾累積的44轟,獨居日籍打者第4名。

大谷還在第5局選到四壞球保送、第7局再敲一壘安打,單場4打數2安打,打擊率回升到1成81,不過天使隊與運動家鏖戰到延長賽以4:5輸球。

大谷翔平開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