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沃克32分率綠衫軍橫掃七六人 率先殺進準決賽

2020/08/24 08:12

沃克(左)繳32分、塔圖姆28分15籃板率隊晉級。(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連勝取得聽牌優勢的塞爾提克,今在明星後衛沃克(Kemba Walker)32分帶領之下,以110:106擊敗七六人,完成橫掃、順利晉級東部準決賽,下輪將面對暴龍與籃網系列戰的勝方。

退無可退的七六人今展現韌性,上半場打完還以58:57取得領先,第三節末段綠衫軍在塔圖姆(Jayson Tatum)帶領之下打出一波12:0的小高潮、帶著12分的領先進入決勝節;末節七六人苦苦追趕,雖然一度將差距縮小至5分差,不過最後關鍵時刻,沃克兩罰都未失手,幫助球隊穩住勝利。

這次塞爾提克首次在季後賽橫掃七六人,沃克拿下全場最高的32分,這也是他個人生涯首度挺進第二輪,塔圖姆繳28分、15籃板的「雙十」演出,J.布朗(Jaylen Brown)貢獻16分、5籃板;中鋒泰斯(Daniel Theis)挹注15分。

七六人前兩季都在準決賽遭淘汰,本季帶著高期望捲土重來,沒想到反而在首輪就提早出局,在西蒙斯(Ben Simmons)提前報銷缺陣下,系列賽打得相當辛苦,恩比德(Joel Embiid)今個人雖貢獻30分、10籃板,但三分球5投僅中1,也是今天球隊的縮影,七六人今外線命中率僅26.5%。其他先發方面,T.哈里斯(Tobias Harris)繳20分5籃板、J.理查森(Josh Richardson)、米爾頓(Shake Milton)皆繳14分。

恩比德(右)今轟30分仍無法挽救球隊。(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