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魯茲展現老將價值 開轟助雙城力克皇家(影音)

2020/08/24 09: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隊40歲強打克魯茲(Nelson Cruz)今在面對皇家的比賽中證明自己依舊寶刀未老,本場比賽總計三打數兩安打,含在第九局敲出一發441英呎遠的全壘打,幫助雙城最終以5:4力克皇家,收下二連勝。

前場比賽大勝對手的雙城開賽就展現贏球渴望,首局就靠著沙諾(Miguel Sano)和羅沙里歐( Eddie Rosario)的連續安打,先攻下兩分穩定軍心。而在第三局雙城又展開攻勢,無人出局滿壘,這次換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跳出來當英雄,他適時敲出一支左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幫助球隊再度攻下分數,3局上半雙城以4:0領先皇家。

不過皇家也在下個半局展開反撲,兩人出局一壘有人,球隊三四棒的多齊爾(Hunter Dozier)和索勒(Jorge Soler)接連敲出左外野的二壘安打,幫助球隊先攻下兩分,而在第七局兩人又再度連線,即便又是在兩人出局的狀況下,皇家依舊靠著多齊爾的安打和索勒選到保送,再度站上得點圈,下一棒的法蘭柯(Maikel Franco)也未辜負兩人的期待,他適時敲出安打,除了幫助多齊爾回到本壘得分外,也讓球隊將差距縮小至1分差。

克魯茲(左)敲出全壘打後與隊友慶祝。(美聯社)

比賽進入九局上半,一人出局壘上無人,雙城隊克魯茲將對方投手一顆99英里的速球擊向球場最遠的中外野看台,讓球隊獲得一分保險分。

下個半局,雙城換上終結者羅傑斯(Taylor Rogers)上場關門,但不料他在解決首位打者後卻面臨到危機,面對今日狀況火燙的多齊爾,羅傑斯被對方敲出一支二壘安打,雖然隨後迫使下一棒的索勒擊出滾地球出局,但在與法蘭柯的對決中,還是被對手擊出安打,失掉1分,所幸他在最終還是順利抓下最後一個出局數,讓球隊以5:4險勝皇家。

雙城最終以5:4擊敗皇家。(USA TODAY Sports)

在結束與皇家的系列賽後,雙城在下場比賽將遭遇到同區排名第2的印地安人,屆時球隊能否守下美聯中區的龍頭寶座為外界關注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