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憂鬱塞揚」投出本季最遲球! 打者無奈苦笑(影音)

2020/08/24 08: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隊「憂鬱塞揚」葛蘭基(Zack Greinke)在本月於場上告訴對手暗號後,今天再次做出驚人之舉,他在對上教士隊的比賽時,投出一顆本季最慢的「小便球」。

葛蘭基面對昨天敲出三響砲的葛里遜(Trent Grisham),投出一顆僅有53.5英哩(約86公里)的小便球搶到好球,葛里遜只能無奈的看著球進壘後苦笑,這球就連主播都嘖嘖稱奇,葛蘭基最後在該打席用一顆89.4英哩的外角速球讓他站著不動被三振。

葛蘭基投出本季最慢一球。(美聯社)

這球是自洋基隊一壘手福特(Mike Ford)2019年8月15日以來最慢的一球,若不算野手的話,這球則是自2017年9月23日費城人隊的阿瓦瑞茲(Henderson Alvarez)以來最慢的一球,當時阿瓦瑞茲面對勇士隊的阿爾比斯(Ozzie Albies)投出一顆52.5英哩的小便球。

葛蘭基這球也是他自己生涯自2017年9月5日面對道奇隊打者泰勒(Chris Taylor)以來最慢的一球,當時他投出了一顆52.7英哩的小便球。而他生涯先前有投進好球帶的最慢小便球,是在2019年7月5日對洛磯隊的山薩泰拉(Antonio Senzatela)的一顆59.3英哩小便球。

葛蘭基本季曾表示,由於自己的球速不斷下降,因此他會試著去降低其他球種的速度來維持自己的成績,本季葛蘭基的直球均速剩下87.6英哩創生涯新低,今天他面對教士主投6局失掉3分送出4K無關勝敗,球隊則以3:5輸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