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5項神巧合致敬Kobe!道奇大勝洛磯紀念布萊恩42歲冥誕

2020/08/24 08:54

道奇隊今在賽前舉行布萊恩的紀念儀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8月23日是NBA已故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42歲冥誕,不少體育界人士今都發文表達對這位傳奇名將的思念,與湖人同屬洛杉磯的道奇,不僅賽前全隊穿上8號或24號的球衣,賽後更整理出今天5項與「老大」相關的數據。

今天賽前的儀式上,道奇全隊都套上湖人隊的紫金球衣、背號依照個人選擇分別為布萊恩不同時期的8號及24號,此役道奇砲聲隆隆,包括貝茲(Mookie Betts)的雙響砲在內,團隊共敲出7轟,終場就以11:3大勝來訪的洛磯。

貝茲(右)今轟雙響砲助隊贏球。(美聯社)

賽後道奇隊官方推特整理出今天5項與布萊恩相關的數據,包括首局席格(Corey Seager)是相中先發投手山薩泰拉(Antonio Senzatela)本場比賽第8球將球轟出;貝茲是第42顆球(布萊恩42歲冥誕);赫南德茲(Kike Hernandez)則是逮中此役第62顆球(布萊恩2005年面對獨行俠經典一役轟下62分);貝林傑敲出本季第8轟、同時也是第24支安打;以及最後道奇以11:3贏球,分差為8分,官方推特最後寫下「Kobe就在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