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辱罵東契奇「軟蛋白人男孩」 哈瑞爾道歉了(影音)

2020/08/24 09:08

哈瑞爾辱罵東契奇引風波。(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季後賽首輪熱戰中,快艇前鋒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在G3防守時辱罵獨行俠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是「軟蛋白人男孩(bitch ass white boy)」,引爆球迷怒火,今G4賽前哈瑞爾也向東契奇道歉。

哈瑞爾此話涉及種族歧視風波引起討論,今賽前哈瑞爾與東契奇在場上有一番談話,兩人相擁致意。

快艇隊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表示,哈瑞爾已向東契奇道歉,「我不認為哈瑞爾說白人男孩有種族歧視的意圖,不過現在的氛圍之下必須小心,我想Luka也很驚訝他需要出來解決這件事情。」

今G4賽後,東契奇也針對此事大器回應:「別擔心,球場上會有很多情緒,特別是在季後賽,有時你會說出你不想說的話,他道歉了,我尊重,所以沒問題。」

不過,退役NBA球星現任球評威廉斯(Jay Williams)在社群網站上譴責哈瑞爾,「我只能想像要是今天是東契奇對哈瑞爾說類似的話,我只能想像在『Black Lives Matter』運動氛圍之下發生這種事,這件事絕對會成為災難,Luka會損失他過去所有的信譽,人們會跑去問LeBron、跑去問Kawhi,真的很可怕。」

對於哈瑞爾賽前致歉,社群網站仍有球迷不領情,紛紛在底下刷留言回應:「還是需要禁賽」、「若角色互換Luka馬上被踢出NB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