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看了想哭!布萊恩42歲冥誕 凡妮莎發長文道盡思念

2020/08/24 09:06

凡妮莎發長文表達對布萊恩的思念。(取自Instgram)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美國時間8月23日是殞落的NBA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42歲冥誕,他的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今在Instagram發了多篇貼文,向天上的老公送上祝福,也道盡他對布萊恩的無盡思念。

凡妮莎開頭就寫著,「致我的寶貝,生日快樂,我好愛你也好想你,這樣的心情無以言表,真希望你跟Gigi還在這裡一起慶祝你的生日,真希望我還能和Gigi一起為你做你最愛的食物,或是端上一個生日蛋糕。」

回憶起過往,凡妮莎說:「我很想念深情的擁抱,你的吻,還有你笑開懷的模樣,想念我逗你的樣子,讓你笑之後再戳破你的美夢,你的柔情和不厭其煩,時時刻刻環繞我心,你總能幫我解決生活上遇到的瑣事,你全心全意的付出,讓我難以忘懷。」

凡妮莎也感謝布萊恩所帶給她的一切,「謝謝你與我一起成長,並教會我如何變得更強大,告訴我如何從別人身上取長補短,而最讓我思念的莫過於你充滿體貼的姿態,待人處事的方式,你的笑容和溫暖的懷抱,每天都浮現在我的腦海中,我真的太想念你和Gigi了,沒有你們,我的生活多麼的空虛,心也早已碎得徹底,可見這樣的傷心有多麼痛徹心扉。」

「我多希望能迎接你和Gigi回來,我真沒想過早你一步離開,我總是想著先離你離去,這樣我就不需承受這樣的心痛,本該是你來想念我的。」凡妮莎說:「我真的有太多想和你們分享的事,有太多本來要和你們一起參與的事,但我依舊感激,你為我們留下了來自天堂的眷顧,謝謝你愛著我,我也願長相廝守,謝謝你讓我體會真正的愛情,以及所有的一切,Gigi也正為你慶祝,就像以往那些特殊日子一樣,我真的好想念我的小公主,我的摯愛,今生今世,直到永遠,我都會如此愛你。」

布萊恩與凡妮莎。(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