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衛冕軍暴龍板凳轟100分破紀錄 4戰橫掃籃網晉級

2020/08/24 09:29

暴龍板凳軍團合力轟下破紀錄的100分,4連勝橫掃籃網晉級。(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暴龍面對戰力有落差的籃網,今板凳軍團合力轟下破紀錄的100分,最終以150:122打爆對手,4戰橫掃晉級,將與塞爾提克在準決賽碰頭,但北境大軍也迎來一壞消息,主力後衛羅利(Kyle Lowry)扭傷左腳踝退場,傷勢嚴重與否,仍待檢查結果出爐。

羅利在首節拐到對手的腳,最後一跛一跛地獨自走進休息室,本場比賽未在上場,今只打9分鐘,留下9分、4籃板、5助攻成績。

N.鮑威爾拿全隊最高29分。(美聯社)

儘管如此,暴龍的火力不減,特別是在第3節,替補的N.鮑威爾(Norman Powell)一人包辦13分,團隊單節9顆三分彈,祭出39:19的猛攻,讓原本還緊咬比分的籃網提前投降。

此仗最狂的莫過於暴龍板凳軍團,合計貢獻100分,其中鮑威爾拿全隊最高29分,伊巴卡(Serge Ibaka)拿27分、15籃板,T.戴維斯(Terence Davis)進帳14分,湯瑪斯(Matt Thomas)有12分。先發的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有20分、10助攻。

湯瑪斯(右)。(美聯社)

籃網雷佛特(Caris LeVert)攻下全場最高35分,還是難逃遭橫掃的命運,暴龍4戰平均淨勝分達20.5分,他們與塞爾提克將在準決賽碰頭,也是今年季後賽率先揭曉的次輪對戰組合。

雷佛特(左)攻下全場最高35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