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2火腿隊友崛起 王柏融面臨更大競爭

2020/08/24 09:59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柏融昨對樂天終於敲出相隔19打席的安打,也是本季首發長打,不過他在火腿外野和DH的位子競爭依然激烈,外野手松本剛連續2場比賽都有亮眼表現、清宮幸太郎更是生涯首度單場4打點。

王柏融昨敲出久違的安打,他賽後表示真的很開心,謝謝球團的大家、教練團以及親友的鼓勵。「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擊。」

火腿打線昨狂打11分,近藤健介因21日自打球造成右腳瘀傷,連2日不在先發陣容,不過松本剛適時補上空缺,昨日4打數2安打2打點包括一發三壘打,他賽後指出:「只要交代我做的事情我會一生懸命去做。」

火腿監督栗山英樹也表示:「他是比起自己,更會為了球隊願意去做任何事情的活躍選手。」

此外清宮幸太郎也在昨天的比賽敲出三分砲,單場4打點創個人職棒生涯新高,賽後他表示:「最近我守備失誤很多給大家添麻煩了,還是一直把我擺上場,真的很感謝,我還要打更好。」栗山監督對於他的開轟表現則說:「還好而已。我一直相信正常來打的話他會有這種表現。」

清宮敲本季第5轟,本季19支安打有7發長打,打擊率1成88,松本剛本季52打數有18支安打,打擊率達3成46。兩人的崛起恐將壓縮同位子王柏融的先發空間。

王柏融(左)與松本剛(右)賽前練習。(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