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在海邊沙灘度假?超狂葛蘭基又讓網笑翻:他是國寶!(影音)

2020/08/24 10: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隊強投葛蘭基(Zack Greinke)近日只要先發都有驚人之舉,今除投出的小便球讓打者無奈苦笑外,還在工作人員整理場地時,直接在投手丘旁的草皮坐下來等候,讓人摸不著頭緒的行徑引發熱議。

個性古怪的葛蘭基近來不斷創造話題,先是換局時不回休息區、反而坐在觀眾席,日前還用喊的與捕手溝通暗號,今在對教士隊先發的比賽,則在3局面對葛里遜(Trent Grisham)投出53.5英哩(約86公里)的小便球,不料葛蘭基今天的驚人之舉還未結束。

前3局未失分的葛蘭基,4局遇上亂流,先被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與哈斯默(Eric Hosmer)敲安失掉第1分,保送麥爾斯後,新人柯朗沃斯(Jake Cronenworth)適時安打帶有1分打點,就在教士攻占一三壘的此時,葛蘭基提出整理場地的要求,他先回休息區喝水,不久又馬上回到場上,在與工作人員簡單溝通後,還直接就在投手丘旁的草皮上坐下來「監督」,也讓轉播單位的主播見狀都不禁大笑。

上述畫面隨後也在社群上引發廣大迴響,前太空人投手麥修(Collin McHugh)說得簡單明瞭:「葛蘭基是珍寶。」知名棒球推特「Pitching Ninja」還搞笑為看起來坐得相當舒適的他合成陽傘與啤酒塔,揶揄葛蘭基根本就像在沙灘度假,美國網友則稱,「愛死他了」、「這個時代最偉大的投手」、「他根本是國寶(national treasur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