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城人大物敲生涯首轟! 新任終結者險連2場砸鍋(影音)

2020/08/24 10: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今天與勇士隊交手,比賽到第九局費城人5:3領先時,甫交易來的終結者沃克曼(Brandon Workman)差點連兩場放火,最終還是靠著隊友精彩的接力助殺,才讓以5:4驚險拿下這場勝利。

費城人隊大物新秀波姆(Alec Bohm)今天敲出生涯首轟,這還是一支446英呎,打進勇士隊水池的超遠「噴濺全壘打(Splash hit)」,本日他單場3打數全敲安,升上大聯盟至今打擊率高達3成44。

波姆敲出生涯首轟。(法新社)

除了波姆以外,開季大低潮的一壘手霍金斯(Rhys Hoskins)今天也有2安打2打點的表現,不過開季超火燙的強打哈波(Bryce Harper)今天手感急凍,5次上場打擊都沒貢獻還吞下3K,同樣開季火燙的瑞爾穆托(JT Realmuto)今天也只敲1安且吞下2K。

費城人隊此役靠著先發投手艾夫林(Zach Eflin)5.1局失3分的表現,以及新同學漢伯利(Heath Hembree)1.1局無失分壓制,加上回神的杭特(Tommy Hunter)合力吃下前8局,讓球隊以5:3進入9局下半。

費城人隊先發艾夫林今天主投5.1局失3分。(今日美國)

到了9下,上場比賽才剛放火砸掉勝利的沃克曼再次控球不穩,一開始就球數落後接著被萊利(Austin Riley)敲出安打,解決掉卡馬戈(Johan Camargo)後保送哈查瓦瑞亞(Adeiny Hechavarría),在讓史萬森(Dansby Swanson)敲出滾地球形成野手選擇拿到2出局後,馬上被勇士強打佛里曼 (Freddie Freeman)敲出左外野方向的深遠安打,二壘跑者回來得分後,史萬森也打算從一壘跑回追平分,不過在昆恩(Roman Quinn)與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兩人精彩的助殺下出局,費城人隊驚險地以5:4拿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