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雅澤姆斯基30歲生日轟助威 巨人笑納六連勝

2020/08/24 12: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隊與響尾蛇的三連戰來到最後一場比賽,而巨人靠著今日過30歲生日的雅澤姆斯基(Mike Yastrzemski)在六局下的陽春全壘打,打破雙方平手僵局,而打線也在後續的半局擴大領先優勢,最終就以6:1大勝對手,取得球隊近期的六連勝。

比賽前段雙方都受制於對方投手的壓制,合計兩隊在前四局只敲出兩支安打,但這樣的狀況在五局下發生變化。

五局下,巨人靠著頭兩位打者貝爾特(Brandon Belt)和朗格利亞(Evan Longoria)的連續安打先馳得點,不過打線在後續一三壘有人的狀況未能持續串聯,讓巨人在該局只獲得1分。

比賽進入到第六局,響尾蛇終於打破鴨蛋,球隊靠著卡胡(Kole Calhoun)的保送及S.馬提(Starling Marte)的安打攻占一三壘,隨後的佩洛塔(David Peralta)打出右外野方向的高飛犧牲打將比數追平,但沒想到的是本局的得分是響尾蛇本場比賽唯一的一分。

雅澤姆斯基。(美聯社)

來到六局下半,巨人靠著雅澤姆斯基的全壘打再度取回領先,而進入到第七局,巨人這次換狄克生(Alex Dickerson)跳了出來,兩人出局一二壘有人,他直接將球送出右外野的全壘打牆,幫助球隊擴大領先分差,總計今日雅澤姆斯基和狄克生兩人為球隊打下4分打點,是球隊能贏球的重要功臣。

狄克生(中)在七局下敲出一發三分砲。(法新社)

而巨人在第八局又靠著山度瓦(Pablo Sandoval)適時的安打再添一分,最終球隊就以6:1擊敗響尾蛇,系列賽橫掃對手,也取得六連勝的佳績。

巨人以6:1擊敗響尾蛇,系列賽橫掃對手。(美聯社)

本日過生日的雅澤姆斯基雖今日僅有4支1的表現,但他本季的成績相當出色,除了擁有3成09的打擊率外,他目前還以24分打點暫居球隊的打點王,另外在全壘打方面也以7轟與陣中強打佛羅瑞斯(Wilmer Flores)並列第一,出色的成績不禁讓外界期待這個職棒二年級生在未來還能繳出多少驚人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