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3號空中飛人換人當!教士游擊新星超狂美技引驚呼(影音)

2020/08/24 11: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怪物新人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目前以12轟獨居聯盟全壘打王,長打砲火不證自明;今他更大展守備美技,從游擊區一路跑向外野、完成一記超狂接殺,讓主播大喊:「根本沒有人做得到!」

教士與太空人的比賽今來到8局上,一出局後太空人開路先鋒史普林格敲出左外野方向高飛球,眼看就要落地形成安打,鎮守游擊的小塔提斯一路向後退,最後竟在外野躍起成功完成這記「背後美技」,高難度的守備不僅連飲恨出局的史普林格都輕碰帽沿致敬,讓轉播單位的主播嘖嘖稱奇、不斷驚呼:「就像蜘蛛人一樣!」「我以為他根本沒有機會了、拜託,(這種接殺)根本沒有人做得到好嗎?」

教士隨後上傳小塔提斯接殺瞬間的照片,由於他的背號剛好是23號,官方推特還特別以「His Airness」註解,將這位超新星的彈跳能力與「籃球之神」喬丹當年的滯空能力相提並論。

事實上,小塔提斯的打擊能力一直有目共睹,守備反而是需要擔心的項目,去年他在83場出賽中就發生18次失誤,在聯盟游擊手中排名第四多。根據官網報導,小塔提斯今年春訓報到之際就向教練團展現欲在防守上更上一層樓的決心,「我告訴他們,我想要擁有出色的守備,去年這是我很大的漏洞,今年希望能有嶄新的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