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縮水賽季打出成績 馬林魚隊今年可能補強?

2020/08/24 11:14

馬林魚隊本季戰績不惡,11勝11敗位居分區第二。(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今年大聯盟賽季受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例行賽砍半,馬林魚隊還在季初一度爆發群聚感染,復賽後不少主力仍在隔離,竟也能靠著幾位非主力選手保持戰績。大聯盟官網報導,馬林魚隊目前仍卡位住季後賽名額,補強陣容是可行的。

據大聯盟記者Jon Morosi的推特,馬林魚隊今年有機會打進季後賽,球團也在考量小幅補強的可行性,且看上皇家隊的幾位後援投手,有可能在交易大限前啟動交易當買家。馬林魚隊先發投手群團隊防禦率4.31,但後援投手群平均WAR值卻是聯盟倒數。

官網指出,馬林魚隊多數主力有望在複檢陰性後陸續歸隊,可以預期的是,即使今年終於當起了交易市場的買家,馬林魚隊也不會有太大的動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