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P.喬治悲劇表現淪輸球戰犯 雷納德賽後說話了

2020/08/24 11:57

喬治、雷納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季後賽首輪,第2種子快艇今天在G4遭到第7種子獨行俠扳平戰線,陣中明星前鋒P.喬治(Paul George)糟糕表現成為眾矢之的。好搭檔雷納德(Kawhi Leonard)賽後暖心鼓勵,「屬於他的時刻快來了。」

快艇今天靠著魯長老L.威廉斯(Lou Williams)以及雷納德合攻68分,在最後關頭仍領先獨行俠,惜遭到東契奇0秒三分球絕殺敗北。

然而快艇另一主將喬治今天上場45分鐘,攻下9分、8籃板、3助攻,14投3中命中率僅21.4%,三分球更是7投1中命中率僅14.3%。他今天賽後沮喪表示:「如果我投進更多球,這系列賽就會不同。」

喬治在18日的G1還攻下27分,最近3場平均數據則為11.3分、9籃板、4助攻,然而實際命中率相當悽慘,整體命中率21.2%、三分球僅16%,更有許多大空檔放槍。

好搭檔雷納德今賽後受訪,並沒有放棄喬治:「我告訴他要繼續加油,屬於他的時刻快來了!」「他有些簡單的空檔,每個人都有,但這不是他的錯,我們在第二節打得很好,要贏球的話每個人都要有付出。」

若喬治表現再不振,快艇這個系列賽將會打得相當辛苦。雙方26日將再進行G5交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