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點名與春訓落差大 張育成暌違17天打擊吞K收場

2020/08/24 13:11

張育成代打吞K。(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以來出賽機會始終不多的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在面對老虎的比賽代打上陣,暌違17天再度站上打擊區,最後吞下三振,1打數無安打,印地安人終場以4:7輸球。

張育成在第二波春訓展現旺盛打擊火力、頻頻開轟,順利擠進開季名單,只惜開打後不但上場機會不多,成績亦差強人意,日前克里夫蘭當地媒體撰文提到張育成時,還以「春訓都只是幻象」來形容他在表現上的落差。

張育成近兩次出賽都僅有守備機會,上次站上打擊區要追溯至美國時間6日面對紅人隊的比賽,今9局下在一二壘有人情況下上場代打,當時球隊以1:7落後,但他沒能把握得點圈的攻擊機會,纏鬥7顆球後站著不動被三振。下一棒艾倫(Greg Allen)馬上敲出三分砲,印地安人縮小至3分差,不過沒能延續攻勢、敗下陣來。

總計張育成本季出賽6場,累積7打數、僅敲出1安,打擊率0.14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