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備戰夏季挑戰賽 九太男籃烏石港沙訓養眼肌肉大放送

2020/08/24 14:10

九太科技隊在烏石港沙灘進行訓練,現場遊客與衝浪客圍觀。(九太科技隊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2020台灣夏季籃球挑戰賽將在8月31日登場,高雄九太科技全隊到宜蘭烏石港進行沙灘訓練,球員在沙灘上盡露好身材,吸引遊客圍觀,驚呼訓練強度,也放送肌肉「福利照」,展現精壯訓練成果。

九太科技隊李秉鴻賣力奔跑,展現精壯身材。(九太科技隊提供)

吳曉謹生平第一次沙灘訓練,覺得很新鮮。(九太科技隊提供)

九太今年首次移師沙灘進行新型態體能訓練,訓練方式由體能教練翁健愷規畫,設計許多趣味活動,像是沙灘追逐、分組跳遠、撲接網球、決勝搶攤、奔跑格子等活動。其中最特殊的是撲接網球訓練,球員們必須在極短的時間內,判斷教練會將球扔往哪側,然後自溼軟的沙灘中躍起接球,訓練平衡及敏捷性。

今年季後自台啤轉到九太的吳曉謹,生平第一次去烏石港,也是第一次在沙灘訓練,他談起訓練過程:「因為沙子是軟的,所以更花體能在平衡和出力,覺得最好玩的活動是『奔跑格子』,撲接網球也是極為考驗反應力。」

「2020台灣夏季籃球挑戰賽」將於8月31日至9月6日登場,在台北體育館免費入場,劉嘉發展望這個重要賽事,他說:「經過季後的補強與調整,希望去年留下的球員和新進球員能夠有火花,特別期待李漢昇、林任鴻、吳曉謹的表現,新秀『康寧雙星』林柏豪、陳駿翰則會看情況讓兩人磨練身手。夏季挑戰賽目標是打進冠軍戰,展現快狠準的『小球戰術』成果。」

吳曉謹也積極備戰,希望轉隊後能夠拿出好成績,尤其教練積極鼓勵球員勇敢出手,自己備戰已達到80%,剩下20%還在努力調整,希望提供球隊需要的火力,也能提升防守強度。

今年因為新冠疫情的關係,瓊斯盃無法舉辦,九太董事長沈會承非常重視2020台灣夏季籃球挑戰賽,提供九太隊冠軍30萬元、亞軍15萬元的激勵獎金,鼓勵球員在賽事中努力表現,在籃球旱季為球迷提供最精彩的比賽。

撲接網球難度極高,柯旻豪賣力接球。(九太科技隊提供)

九太科技隊總教練劉嘉發期許,夏季挑戰賽能夠打進冠軍戰。(九太科技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