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鹿魔術肢體衝突 聯盟今做出追加處分

2020/08/24 14:51

M.威廉斯和恩尼斯兩人在昨日的比賽產生肢體衝突。(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昨日公鹿與魔術系列戰的第三戰裡,公鹿前鋒M.威廉斯(Marvin Williams)和魔術前鋒恩尼斯(James Ennis III)兩人在比賽中途上演了全武行,雙方也因而被驅逐出場,而今日聯盟宣布了對兩人的追加處分,兩位球員都被處以1萬5千美元的罰金。

衝突是發生在比賽第二節的中段,恩尼斯因不滿M.威廉斯在籃下的卡位動作,率先推了後者,而M.威廉斯隨後也不甘示弱地給予對方回擊,場上的裁判看到兩人的動作後迅速上前阻擋,另外上前阻擋的還包括了公鹿隊的助理教練,但他卻因為在阻擋雙方時不慎失去平衡,因而摔倒在地。

儘管賽後M.威廉斯對當時裁判的判決表示不甘,但在今日聯盟宣布對兩人的追加處分後,相信他也只能默默接受這個決定。

而公鹿與魔術系列戰的第四場將在明日登場,屆時兩人在場上會產生甚麼樣的火花,也是明日外界關注的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