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菁英盃》南山「高二雙星」宋昕澔、吳志鍇率隊打敗能仁

2020/08/24 18:50

南山高中宋昕澔今天攻下22分。(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南山高中今天在花蓮菁英盃高中男子組4強遭遇能仁家商,靠「高二雙星」宋昕澔、吳志鍇攜手進帳38分,以85:73力退能仁,將在明天冠軍戰對決東山高中。

宋昕澔今天攻下22分,他在今年HBL結束後,因左腳踝不適停練至少3個月,在7月歸隊練球後他就更加努力。南山主帥許時清透露,「宋昕澔這傢伙真的很不錯,尤其現在練球又變得更認真。」

南山高中宋昕澔今天攻下22分。(記者林岳甫攝)

事實上,宋昕澔會如此投入練球,就是擔心長時間休養影響體能,不希望歸隊後成為隊友的拖油瓶,才會更刻苦訓練。

至於吳志鍇負責防守體重104公斤的能仁主力史魯齊,賽後直呼防守史魯齊真的太累,畢竟兩人體重相差24公斤。吳志鍇在防守雖然耗費不少體力,但他也稱職提供火力支援,拿到16分。

能仁家商史魯齊對位南山高中吳志鍇。(記者林岳甫攝)

能仁家商史魯齊對位南山高中吳志鍇。(記者林岳甫攝)

南山高中宋昕澔。(記者林岳甫攝)

南山高中隊長陳力生。(記者林岳甫攝)

南山高中吳志鍇。(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