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有洋蔥!貼催淚片懷念Kobe 詹皇:兄弟!我想你了

2020/08/24 21:31
「詹皇」詹姆斯和布萊恩友情深厚。(法新社)「詹皇」詹姆斯和布萊恩友情深厚。(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時間23日是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的42歲冥誕,除了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發表了許多悼念文章來緬懷在天上的老公,昔日場上對手、摯友「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上傳了一部影片來為布萊恩獻上祝福,讓許多網友看到後都落淚了。

湖人巨星「詹皇」詹姆斯與布萊恩交情深厚,而今日是布萊恩的42歲冥誕,許多親朋好友都在社群平台上道出對這位巨星的思念之情。詹皇更在Instagram上貼出了一則影片,內容是在12年前為慶祝北京奧運贏得金牌的餐會上,他帶頭為布萊恩獻唱生日快樂歌。

詹皇並在文中寫下「生日快樂,我的兄弟!我想你了」,讓多位網友看了都相當感傷。

而該影片中布萊恩懷中的女孩,即是一同墜機身亡的二女兒Gigi,讓不少網友看得淚流滿面,留言寫下「生日快樂,沒有一天不想你」、「兄弟之情令人動容」、「該死!是誰切了洋蔥」,更有許多人標記身邊的朋友,一同來為這位傳奇球新獻上生日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