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快不過武肺病毒 牙買加閃電波爾特生日趴驚傳染疫

2020/08/25 06:56

擁有8面奧運金牌的「牙買加閃電」波爾特,驚傳武漢肺炎確診,目前在家中隔離。(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擁有8面奧運金牌的「牙買加閃電」波爾特(Usain Bolt),驚傳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這位田徑傳奇名將正在居家隔離,只是8月21日他才開過34歲慶生趴,包括英超曼城斯特林(Raheem Sterling)、德甲勒沃庫森貝利(Leon Bailey)等體壇名人共襄盛舉,足讓各界憂慮是否導致群聚感染。

目前仍是田徑男子100公尺、200公尺等世界紀錄保持人的波爾特,雖被譽為「全世界跑最快的男人」,顯然也快不過病毒傳染速度,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他上週舉辦生日狂歡派對,眾星雲集但都沒戴口罩,賓客們更未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只見男女唱歌、跳舞、飲酒,場面相當熱鬧,波爾特還在網路社交媒體開心留言:「這是最棒的生日。」不料樂極生悲,幾天後就傳出他已中鏢,不幸中的大幸是暫無任何症狀。 

波爾特表示,他已在週六進行檢測,「我會負起責任,為我和我的朋友們留在家中隔離,我很平安,沒有任何症狀。」牙買加當地疫情嚴峻,全國300萬人口中,已傳出1413例確診,並有16人死亡。(06:56更新)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