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準大三元又寫1新紀錄 公鹿取得聽牌優勢

2020/08/25 07:54

亞德托昆波繳出31分、15籃板、8助攻的「準大三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季後賽首輪持續熱戰,東部頭號種子公鹿今在「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繳出31分、15籃板、8助攻的「準大三元」之下,終場以121:106力退魔術,系列賽取得3:1的聽牌優勢。

首戰爆冷輸球的雄鹿大軍很快就重振旗鼓,隨後兩戰都未失手,今面對魔術前三節打完取得84:81些微領先,決勝節由系列戰打得很悶的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接管戰局,單節獨得18分,助隊拉開差距、鎖住勝利。

米德爾頓前三戰手感略顯低迷,場均僅拿11分,《美聯社》指出,公鹿若想要拿下自1971年後的首座冠軍,當家二哥米德爾頓能否成為穩定得分點、同時為亞德托昆波分擔壓力將成為關鍵。米德爾頓今貢獻21分、10籃板、3助攻。

米德爾頓手感終於復甦。(USA TODAY Sports)

而上役命中率達85%的「字母哥」今依舊展現MVP的氣勢,繳出31分、15籃板、8助攻的全能表現,根據《ESPN Stats & Info》指出,亞德托昆波成為聯盟史上首位在季後賽前4戰至少都能貢獻25分、10籃板、5助攻的球員。

魔術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今也有31分、11籃板的雙十演出,無奈仍無法防止球隊瀕臨淘汰邊緣,板凳出發的羅斯(Terrence Ross)繳全隊次高的19分。

伍切維奇。(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