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韓媒關心兄弟洋投 「從退貨危機變王牌的原因?」

2020/08/25 08:31

羅傑斯。(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兄弟洋投羅傑斯下半季大變身的表現引起韓國媒體關注,今天撰文稱他「從退貨危機變成王牌」,ERA從上半季7.79變成下半季1.02,也說上半季可能是受到彈球的影響,這則新聞登上韓網熱門點閱第一名。

羅傑斯曾效力韓職3年,更是昔日韓職最貴洋將,然而今年轉戰中職上半季曾經連續3場被打爆,防禦率一度高達7.79,在5月中被下放二軍,一直到7月中才回歸。

韓媒「OSEN」今撰文指出,羅傑斯下半季表現判若兩人,從第1場出賽「因為沒得到守備幫忙」投5.1局被敲6安失4分(1分責失),從那之後連續繳出7局失2分、7局無失分好投,最近一次先發對統一獅更丟了8局無失分,下半季5場出賽防禦率僅1.02。

對於羅傑斯上下半季如此大的差別,先前兄弟總教練丘昌榮受訪曾表示,羅傑斯越來越相信捕手的引導。而「OSEN」直指,看起來似乎是有受到中職官方改變用球的影響,把彈球換掉是羅傑斯大變身的原因之一。

韓媒撰文關心羅傑斯表現。(取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