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忍了! 七六人宣布炒掉總教練B.布朗

2020/08/25 09:14

B.布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在季後賽首輪遭到塞爾提克橫掃出局,進入休賽期的第一天,球隊高層立刻展開人事異動。根據《NBC Sports》報導,七六人決定撤換總教練B.布朗(Brett Brown),結束雙方長達7年的合作關係。

B.布朗從2013年就開始擔任七六人隊的教練,而他也完整參與了球隊前總管辛奇(Sam Hinkie)所規劃的「The Process」中的過程,除了帶領球隊走過長達四年的黑暗期外,他也在2017-18球季將球隊成功塑造成一支季後賽隊伍,並在這幾個賽季屢屢帶領球隊打進季後賽,不過外界時常認為B.布朗在場上的調度有時太過死板,並不適合帶領球隊往更高的舞台邁進

在確定交出七六人總教練的兵符後,B.布朗也發表聲明感謝球隊這幾年對他的支持,並祝福他們能在未來的旅途中能夠順利奪下冠軍。

對於B.布朗的離去,七六人總經理布蘭德(Elton Brand)也對他這幾年為球隊的付出表示感謝,布蘭德這樣說道:「我個人相當尊敬B.布朗,無論是他對工作的態度或是在為人方面,也相當感謝他為76人隊和費城所做的一切。」「他在工作做了許多對球隊相當有貢獻的事情,像是培養了很多年輕球員,以及幫助我們的球隊連續三年闖進季後賽。」

報導內容也列出目前可能會接任七六人總教練的人選,其中像是現任快艇隊助教泰倫魯(Tyronn Lue),或是前國王教練耶格(Dave Joerger)都是球團可能的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