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穆雷相隔3年再勝Top10好手 辛辛那提淘汰德國新星

2020/08/25 08:57

穆雷挺進辛辛那提大師賽16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作為美網暖身賽的辛辛那提大師賽今爆出「冷門」,世界排名第7的德國好手小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意外以3:6、6:3、5:7遭穆雷(Andy Murray)拍落,同時也是這位前英國球王暌違3年多再次從世界前10的選手中拿下勝利。

最新世界排名134的穆雷上次擊敗Top10的選手已經要追溯至2017年在法網淘汰日本名將錦織圭,近幾年深受臀部傷勢所擾的他,這次持外卡參賽首輪就打得不輕鬆,苦戰三盤才淘汰地主選手提亞弗(Frances Tiafoe)。

今迎戰第5種子小茲維瑞夫,穆雷在第4局就強勢破發,隨後率先以6:3先馳得盤,不過沒能乘勝追擊、遭到這位年輕新星扳平戰局。決勝盤穆雷在第4局靠著一記漂亮的反拍穿越球再度率先破發,並一度取得4:1領先,不過小茲維瑞夫靠著穩健的底線功力、頻頻逼出穆雷的正拍失誤,連趕4局反而取得5:4優勢,只惜關鍵時刻要命的雙發失誤讓第5種子錯失良機,穆雷最後倒趕3局逆轉獲勝。

明天的16強賽穆雷將遭遇加拿大重砲手拉奧尼(Milos Raonic),兩人生涯交手過12次,前英國球王取得9勝優勢。

小茲維瑞夫遭淘汰出局。(美聯社)

穆雷相隔三年再度擊敗世界前10名的好手。(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