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獨行俠有機會聽牌?快艇防鎖大將G5恐缺陣

2020/08/25 09:35

貝佛利關鍵第5戰很可能繼續缺陣。(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奪冠熱門之一的快艇,昨錯失聽牌機會,系列賽被逼成2:2平手,今還迎來一壞消息,陣中防守大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關鍵第5戰很可能繼續缺陣。

貝佛利為快艇仰賴的防線要角,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都說:「他是我們防守很重要的一份子,這點沒什麼好質疑的,也是我們場上最具影響力的球員之一,他會在上場前做很多功課。」

對快艇來說,貝佛利對輪替陣容的安排也至關重要,特別是前一戰的關鍵時刻,東契奇(Luka Doncic)正是利用擋拆後的換防錯位,單打R.傑克森(Reggie Jackson)飆進絕殺三分彈,而當時貝佛利並不在場,若他在場,可能結果會有所不同。

無奈貝佛利因左小腿傷勢,自第2戰開始就缺陣,也很可能趕不上第5戰,但瑞佛斯強調,不管貝佛利是否上場,他都對球隊保有信心,「他能打當然很好,但讓他出賽不在我們的計畫內,我從不擔心不在場的球員,而是要讓在場上的人做正確的事。」

快艇明早9點將出戰獨行俠,兩隊都要爭奪關鍵的「聽牌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